•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县残联在帮扶村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唐晓玲 王秉源 时间:2019-07-04 16:46 来源:市残联 【字体: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的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脱贫攻坚。7月1日上午,市县残联在帮扶的两河镇金盆村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金盆村残疾人开展象棋、跳棋比赛,活跃了残疾人文化生活,增强残疾人自强不息信心。二是开展先进典型表彰活动,12名优秀共产党员、产业发展大户等受到表彰,树立了先进典型。三是邀请残疾人自强标兵陈永兵、廖元银进行励志演讲,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四是组织爱心企业奥邦集团开展了爱心捐赠,为村上捐赠旋耕机6台,提供就业岗位30个。五是组织残疾评定机构现场开展评残工作,为两河镇36名符合评定标准的残疾人鉴定并办理了残疾人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