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王显耀 时间:2019-07-04 09:4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7月3日上午,全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后,市生态环境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积极筹备7月中下旬召开的全市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攻坚推进大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二要扎实做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各项任务落实,对单对标对表,认真梳理,掌握进度,及时督办。三要切实做好中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紧盯不放,直到彻底整改。要从严执法,对违法问题坚决处罚到位,把自由裁量权用好用准。严格做到原因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监管措施不落实不放过、长效机制不建立不放过、社会不满意不放过,加大暗访、现场检查力度,掌握真实进度。四要开展专项执法大练兵交叉检查,紧盯环境突出问题、VOCs治理问题、中省环保督察信访问题以及“12345”“12369”投诉问题等,即受即查,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五要加快推进“一市一策”,找准症结,着力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