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全面开展

    作者:方乔 时间:2019-07-04 15:50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7月1日,石泉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专班正式对外受理业务,标志着全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全面开展。
      按照中省市关于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要求,石泉县政府成立了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人社、医保、财政、税务、民政等部门参加的工作专班。专班下设办公室,抽调相关部门业务人员,按照“方便快捷、规范运作、安全高效”的原则,采取“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的方式办理社保接续业务。
      据了解,此次社保接续工作对象是在2019年1月21日前,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旨在解决他们基本养老、基本医疗保险未参保和断缴的问题。凡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退役证明,到原安置单位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厅登记军龄、提出申请。该项工作将在8月底前完成申请核查,10月底前完成参保缴费,12月底前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