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党总支部开展学习“巴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励 时间:2019-07-02 17:45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创新”,这是一代又一代铁路巴山工务段干部职工39年,14500余天的坚守和辛劳所凝聚出来的“巴山精神”,是“新时代的延安精神”。7月1日,在党的98岁华诞当天,市科技局党总支部一行22人,前往巴山工务车间参观学习“巴山精神”。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集中观看了《巴山魂·西铁人》电视专题片,专题片将巴山机务段工作的艰苦和奋斗、奉献和执著深刻地展现,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染。随后大家又参观了职工运动广场、创业历程博览馆、文化生态园、荣誉室、巴山精神展室、党建展示室,全面了解了“巴山精神”产生、发展、传承的全过程。两个小时的参观,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巴山人39年来一代又一代铸就的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奋发进取”为核心的巴山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刻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动力和激情,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端正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公仆本色,带着“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和毅力投入到科技工作中去,不断的加强学习,筑牢信念之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