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优争先”推进大会召开

    作者:肖兵 时间:2019-07-02 16:2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7月1日,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优争先”推进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并部署经济工作。市委常委赵璟、王刚、刘元世、高晶华、田沐臣、罗雪剑、刘建平,副市长鲁琦、寇全安、何邦军、杨淼、张维护安排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市领导陈勇(政协)、李启全、郑小东、贺世辉、王万兴、唐军、马恒昌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2018年我市再次荣获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实现“四连优”,巩固了经济生态、政治生态“双一流”的良好势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敢创一流、敢挑重任、敢为人先”既是我们这一代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后人、无愧于历史的价值追求,也必将成为今后推动考核优秀常态化的磅礴力量。



      郭青强调,要客观冷静看待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各级各部门的付出都是全市“四连优”的重要构成,优秀单位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未获优秀的单位要振奋精神、开创新局。要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冲刺“五连优”,安康欠发达的市情没有根本改变,与兄弟地市的差距没有根本缩小,坚决防止各项工作在“温水煮青蛙”中逐步下滑,追赶超越的步伐一刻也不能停歇。要高度警惕“黑天鹅”事件的颠覆性影响,认真梳理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金融、信访等方面的风险,全面巩固和发展安康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郭青要求,切实发挥考核引领改革发展稳定“指挥棒”作用,健全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强化考核工作责任担当,加大“三项机制”运用力度,实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进一步形成聚精会神、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良好氛围。

      赵俊民强调,要坚定信心与目标不动摇,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查问效,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开放招商、环境保护、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对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干部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