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名优产品暨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昆山举行

    参展名优产品110余种 合作项目签约8.19亿元

    作者:吴单 时间:2019-06-30 09:04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28日上午,由安康市政府、省商务厅、省台办、省工商联主办的“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江苏(昆山)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陕西省台办副主任何锐,昆山市副市长陆陈军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昆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家红,安康市开放发展高级顾问王振海、张跃、杨尧成等出席活动,副市长杨淼主持推介会。



      赵俊民从资源优势、区位条件、营商环境、发展势头等方面对安康进行了重点推介。他指出,昆山是创造开放发展奇迹的地方,希望借助苏陕协作平台,深化两地开放交流、优势互补与经济协作,加快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期待昆山及周边区域企业家关注安康、发现安康、走近安康,安康将用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做好服务保障。



      何锐指出,苏陕扶贫协作自1996年实施以来,两地建立了深情厚谊,走出了从对口支援到扶贫协作,再到深度合作的新路。昆山是最早一批对台开放的城市,拥有众多台资企业,安康坚持开放兴市,发展前景广阔,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省台办将持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台资企业到陕西、到安康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陆陈军在致辞中指出,得益于持续推进改革开放,昆山经济发展很快,连续14年位居全国百强县首位。安康山美水好,生态宜居,物产丰富,被誉为“秦巴明珠”。两地在资源禀赋、产业等方面各具优势、各有特色,具备合作的空间和基础。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多来往、多交流,拓展深度合作,开创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新篇章。



      推介会上,十县区及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瀛湖旅游区进行了抖音视频推介。市级相关部门和安康高新区分别就营商环境、工业产品及合作项目、毛绒玩具产业政策、旅游产业及项目、投资环境及重点项目作了推介。昆山市陕西商会、晶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安贝斯玩具公司负责人代表商会和在安投资企业发言。本次推介会共签订购销协议2个,招商项目合同9个,总金额8.19亿元。
      昆山市陕西商会、江苏省陕西商会、上海市安康商会等商协会以及500余家企业代表,苏州、昆山、安康1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