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12345热线中心召开疑难工单督办会议

作者:李肖孟 时间:2019-06-28 08: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7日上午,由市政务中心牵头召开的疑难工单督办工作会议在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中心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宝剑参加会议,市政务中心副主任邹淼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对涉及噪音扰民和垃圾处理方面的疑难工单进行分析研判和督办交办,进一步提高12345热线“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会议听取了12345热线近一个月来噪音类和垃圾处理类工单办理情况汇报,与会单位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对疑难工单进行了主动认领和转办交办,使21件悬而未决的疑难工单找到了“娘家”。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宝剑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与会单位一要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领导批示精神;二要强化措施,迅速开展各类问题整改工作;三要建立机制,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落实。他要求由市政务中心牵头,对会上确定的事项进行跟踪督办。对于确实难以解决的疑难工单,由市政府办督促相关单位协调办理。下一步,由市政务中心定期梳理汇总疑难工单,总结提炼会议议题提交市政府办公室,由市政府领导召集相关单位召开12345疑难工单协调评议会议;根据会议确定事项,由市政务中心发出工单督办通知单,承办单位需按期回复,对逾期回复、办件质量不高导致群众反复投诉的工单作为问题线索移送市纪委(监委),切实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诉求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政务中心副主任邹淼对会议进行了小结,要求各参会单位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寇市长批示和马副秘书长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单办理工作中,要确保工单的按期回复,规范工单的回复内容,积极主动的认领工单,通过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努力将市12345热线打造为成便民利企的高效沟通服务平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汉滨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汉滨区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汉滨区行政审批局等12家热线承办单位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