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赴石泉、宁陕调研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吴康 时间:2019-06-27 09:01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6月25日至26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先后深入石泉、宁陕县调研供销综合改革工作,督导年度重点任务落实。
  在石泉,蒋平先后来到县供销社机关、城关供销社、太平干鲜果蔬超市、新创联供销商贸超市、两河镇供销社,听取了县供销社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改革思路汇报,了解了供销经营门店运营及基层社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石泉县供销社自恢复以来取得的系列改革成效。他强调,石泉县供销社要围绕供销综合改革主线及县委、县政府“三农”工作大局,在狠抓年度重点改革任务落实的基础上,及早着手做好港鑫供销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以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带动组建村级基层社,推进“供销进千村”;按照“一镇一业”,依托乡镇基层社、专业社,推动主业突出、多位一体的综合性供销农民合作社实现县域乡镇全覆盖;依托现有经营网点,汇集供销特色,打造“供销一条街”,进一步做实做强做大镇村供销基层组织体系和经营服务体系,让“供销社又回来了”更加深入人心。
  在宁陕,蒋平先后到城关镇长生农林特产专业合作社、绿宝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滨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同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细致了解各主体生产经营状况,并结合实际对宁陕供销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宁陕县供销社新班子要增强紧迫意识,聚力追赶超越,对照年度目标,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全力确保各项重点改革任务按时完成;要强化开放办社,创新改革路径,紧紧围绕食用菌、蜂蜜、核桃、中药材等县域特色产业,以利益联结为核心,联合大龙头,吸纳专业社,打造一批发展质量高、服务领域全、带动能力强的产业联合社、产业联盟,把龙头舞起来、体系建起来、产业统起来,奋力开创全县供销工作新局面。
  石泉、宁陕县政府分管领导及供销社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