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常州安康残联苏陕对口协作成效斐然

作者:胡瑞芳 时间:2019-06-26 15:47 来源:市残联 【字体: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区残联代表团应邀来我市开展考察和扶贫协作工作并在组织建设、信息资源、干部交流、结对帮扶四个方面达成互助合作意向,并与我市签订了对口帮扶合作意向书。
  近年来,苏陕残联扶贫协作工作不断深化,促推了安康市残疾人脱贫攻坚步伐。两市县区在残疾人劳务输出、招商引资、援助残疾人辅具和技术培训资金投入等帮扶协作中,共帮助109名残疾人赴常州实现了异地就业,为有需求的残疾人配发了价值30余万元的辅助器具,对镇坪、岚皋等县援助教育培训、临时救助项目资金达39万元。特别是迅速兴起的毛绒玩具新社区工厂建设,帮助贫困人口就地就近就业1600人,其中残疾人100余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