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即将上线

    作者:张世虎 时间:2019-06-27 08:1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47个公共服务类网上办事项目,第一批113个行政审批事项,通过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全部可在网上办理。”安康智慧治理项目业务组成员杨毅澄介绍,大部分便民服务都可以通过“i安康”APP在线办理。日前,记者了解到,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将在7月初上线。
      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是由中国建行援建的项目,包括智慧党务、智慧政务、数据共享平台、网站集约化建设,旨在打造全新的安康智慧治理体系。其中“i安康”APP是智慧政务的便民服务类应用,医院挂号、社保、公积金、图书借阅等均可通过手机全程网上办理。
      在即将上线的“i安康”APP上,记者看到,应用主界面包括了公共服务类网上办事项目,政务服务热线,普惠金融,便民缴费,便民应用五大板块。
      “我们就是要实现全程网办,让公众办事零跑路。”安康智慧治理服务平台项目经理刘苏阳介绍,项目组前期对公积金、人社局、公交公司、卫健委等24家单位的159个事项进行了梳理和需求确认。在公积金提取方面,就针对18种不同情形进行精益化梳理,实现不同人群多种情况下的“零见面”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