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G541紫阳洞河至岚皋花里段公路改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25 08:32 来源:安康公路管理局 【字体:

  6月20日至21日,经过交工验收委员会认真细致地内外业检查,G541紫阳洞河至岚皋花里段公路改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这标志着该改建工程项目具备通车条件并正式交付使用。
  G541紫阳洞河至岚皋花里段公路改建工程由安康公路管理局负责建设,该项目起于紫阳洞河汝河桥头,途经紫阳洞河镇、洄水镇,岚皋堰门镇、民主镇、城关镇、蔺河镇至路线终点南宫山镇,全长79.93公里,实际建设75.663公里,总投资5.5亿元。自2015年5月全面开工以来,安康公路管理局项目指挥部全面落实“五化”要求,克服资金短缺、点多线长、环境保障压力大、地质复杂等不利因素,严把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环保关,按照文明路、生态路、旅游路的标准于2018年6月完成所有设计工程,建成通车。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助力沿线区域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和发展全域旅游,进一步推动石紫岚沿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快速健康发展。
  交工验收委员会结合现场抽验和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的质量核验情况报告对该项目的内外业进行了全面细致评价,认为G541紫阳洞河至岚皋花里段公路改建工程总体质量控制严格,施工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工程实体及外观质量良好,路面线形顺适、路基稳定,沥青砼路面平顺密实;桥隧涵及构造物工程配建基本完成;交安工程及附属设施配套齐全,防护、绿化均符合设计要求,内业资料整洁美观,能客观反映工程实际情况,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并颁发了交工验收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