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青少年在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25 08:31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字体:

  近日,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决赛落下帷幕。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少儿篮球比赛,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由2019篮球世界杯组委会、中国篮协联合主办,共分为市级赛、省级赛和大区夏令营3个阶段。本次省级赛共有来自11个地市58支优秀球队参赛,他们在U8组(男女混合组)、U10组(男子组、混合组)和U12组(男子组、女子组)等15个组别中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安康市共派出了童乐U8一队、汉阴蒲溪小学、紫阳沐阳体育、汉阴蒲溪小学3队、平利二小火焰、镇坪第三学区和汉阴城关一小七支球队参赛。决赛场上争夺激烈,跌宕起伏,队员们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闪电般的快攻、细腻的技术动作让比分交替上升,精彩不断。小小少年们不骄不躁、气势如虹,以坚韧、顽强的信念一直拼到最后一秒,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篮球比赛。
  最终镇坪第三学区队夺得U12男子组第二名,汉阴城关一小夺得U12女子组第二名,紫阳沐阳体育夺得U10男子组第二名,童乐U8一队夺得U8组第三名,其他参赛队伍全部打入八强,其中镇坪第三学区队,汉阴城关一小和紫阳沐阳体育还将代表陕西省出战7月底的西北大赛区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