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专家支招“千亩核桃”产业发展

    作者:彭婷 时间:2019-06-26 08:01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日前,平利县科协邀请市林学会首席核桃专家陈余朝到正阳镇让河村,开展核桃专业技术培训指导。
      陈余朝就核桃的经济价值、生物学特性、栽培特点、土肥水管理、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采收与处理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在技术理论讲解的基础上又入户实地进行技术指导分析,对当地核桃产业只开花不结果的原因进行分析,并给出具体应对措施,帮助解决平利县正阳镇让河村核桃种植户技术手段单一落后,导致原生核桃产量不高的难题。
      通过专家培训和实地指导,为让河村核桃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使让河村核桃产业种植户对核桃产业发展有了更深认识和新的种植理念。
      据了解,平利县科协紧紧围绕让河村“五个一千”产业发展总体要求,想点子、谋路子,大力推进让河村产业壮大发展,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促使整村如期脱贫摘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