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工作新体系获中央媒体关注

作者:姜雪 时间:2019-06-25 08:06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为保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不断档,正常高效运转,我市探索建立了符合地方实际的自然灾害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工作新体系——“1+4”体系,全面明确“统与分”“防与救”的关系。
  6月11日,《中国应急管理报》头版以《“1+4”厘清“统与分”“防与救”陕西安康市探索建立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工作新体系》为题,专题报道了我市设立“1+4”的指挥救援机构(1个自然灾害防灾救灾减灾总指挥部和气象灾害、森林草原防火、防汛抗旱、地质地震灾害4个专项指挥部),建立三项运行机制(工作协同机制、信息统一报送机制、分级救援处置机制),全面处理好“统与分”“防与救”的关系,同时,还被列为全国“探访地方应急管理机构改革”的9个省市之一进行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