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安康高新区经济运行情况

    作者:吴单 时间:2019-06-20 17:0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6月19日,市长赵俊民调研安康高新区经济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参加调研。 





      赵俊民先后到南水汽配、普瑞达电梯、蓝湖环保、三航纳米、东方瑞邦、天源植化、天宝印务、九州物流、青创实业等企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着力破解困难,坚持稳定生产,努力做大做强。在荣氏食品、垚森食品等企业,他要求要严把安全关,扎实做好产品营销,持续扩大市场份额,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在华秦储能项目建设工地,他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早日建成投产。在尧柏水泥公司,他希望企业加快搬迁进度,早日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共赢发展。在红星美凯龙家居城,他希望入驻商家和企业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促进消费、提升城市品位发挥更大作用。




      在座谈会上,赵俊民指出,近年来,安康高新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经济运行保持良好态势,发展后劲不断增强。他强调,尽管当前经济发展宏观形势严峻,但安康发展的大环境、中省的支持力度、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都没有变化,要坚定信心,创新举措应对经济波动,谋求更大发展。安康高新区要始终把创新作为发展的灵魂,把工业经济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持续积极作为,加大劳动力、资本、技术等各类要素的供给协调力度,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企业要发挥好经营管理主体责任,努力在管理上更规范,经营上更开放,技术上求突破,想方设法破解发展难题。市直各相关部门、各金融机构及供电、供水、供气等单位要结合职能,主动作为,不断优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刘元世要求,安康高新区要把工业经济发展作为稳增长的头等大事,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做示范;民营企业要规范管理、务实前行,持续做大做强;各有关部门要凝聚合力,加强协调联动,努力为企业解决难题、优化环境、强化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