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健康机关示范建设动员会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87117 发布日期 2019-05-30 09:08
来源 市卫生监督所
内容概述 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健康机关示范建设动员会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安康市推进健康机关示范建设的实施意见》,按照《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机关2019年健康机关示范建设实施方案》及有关会议精神,5月27日,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了健康机关示范建设动员会。
  会议由所长赵良述主持,副所长胡小龙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机关2019年健康机关示范建设实施方案》,并对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动员大家广泛宣传,人人参与,倡导文明健康行为,摒弃不良生活习惯。赵良述所长要求按照市卫健委统一安排,制定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积极推进此项工作。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有自己的特色,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
  会议还传达了市卫健委关于扫黑除恶、应急值班、防汛救灾及当前重点公共卫生工作的部署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