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到小双村调研检查市委党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作者:祁伟俊 时间:2019-06-19 17:28 来源:市委党校 【字体:

  6月17日,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仁斌带队,到白河县小双村检查指导市委党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纪检监察组先后与冷水镇包村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交谈,就市委党校帮扶小双村脱贫工作情况进行了解,详细询问了党校驻村帮扶干部在落实产业项目、推进新民风建设、整合四支队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检查中,张仁斌一行上山实地查看党校争取的四组连组硬化道路建设状况,仔细检查了小双村爱心超市建设、爱心积分奖励兑换的台账。
  在与驻村干部座谈中,张仁斌对下一步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有关“四摘四不摘”“两不愁三保障”等讲话精神,将脱贫攻坚与扫黑除恶、生态环境整治结合起来,确保各方面工作都不出现短板。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会议精神,在“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上狠下功夫,加强政策宣传,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起来,着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三是严守驻村帮扶纪律要求,在最基层接受严格的组织考验,工作过程中既要严格要求自身,还要劳逸结合,确保安全。
  校委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卫民代表驻村工作队做表态发言,感谢张仁斌同志一行到村督查指导工作,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讲话精神为指引,围绕县镇统一安排部署,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补齐工作短板,严守帮扶工作纪律,克难攻坚,为顺利完成县摘帽村退出户脱贫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