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西安市宁陕商会成立大会暨宁陕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古城西安举行

    作者:杨辉 时间:2019-06-20 08:00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6月16日,西安市宁陕商会成立大会暨宁陕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并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会。
      中纪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戴俭明在商会成立大会上致贺词。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宣传部部长郭存亮和宁陕县委书记张益民为西安市宁陕商会揭牌。陕西省工商联副巡视员张志敏,西安市国资委副主任胡建新,宁陕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相关领导及在西安的宁陕籍企业家约150余人出席大会。
      张益民对西安宁陕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商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强化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搭建高起点、高层次交流合作平台,引导客商到宁陕投资创业,促进共同发展。要助力精准扶贫,积极回报家乡,为宁陕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当选的西安市宁陕商会会长陈廷敬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尽心尽职做好维权、服务等工作,为促进宁陕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作出贡献。
      在随后进行招商引资推介会上,企业家们观看了宁陕宣传片和听取了情况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宁陕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期待能与宁陕县携手合作、发展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