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市宣讲团在全市开展集中宣讲

作者:杨艳 张伟 张禾 万静 时间:2019-06-18 09:17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和高新区 6月16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赵富振同志分别在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和高新区进行宣讲,70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赵富振结合我省及安康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典型案例,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安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脉络清晰,进一步提升了在场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安康高新区汪曹村党支部书记汪涛在宣讲结束后对记者说,“通过这次宣讲会,了解到一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一定要多向群众宣传,发动群众深挖线索,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扫黑除恶的行动中来。”

  安康银保监分局 6月14日组织召开了安康银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建平作了宣讲。
  马建平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详细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以及黑恶势力的十种表现;介绍了我市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对我市银行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并针对“套路贷”、“校园贷”等金融领域的黑恶势力表现进行说明。宣讲内容生动、语言质朴,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岚皋 6月14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宣讲团走进岚皋县官元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宣讲团成员杨岚英结合典型案例,介绍了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我市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的重点任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宣讲会后,该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石泉 6月17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宣讲团成员徐小兰分别走进石泉县曾溪镇油坊湾村、池河镇五爱村,为镇村干部和广大群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宣讲会上,徐小兰结合实际,从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具体举措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互动宣讲,与镇村干部和广大群众一起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措施、典型案例和阶段性成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以及群众如何积极主动参与到专项斗争中进行了系统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