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67755 发布日期 2019-06-18 11:4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字体: 分享:
  根据《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现就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公开招聘安康电视台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报考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高层次人才招聘安康电视台记者岗位,且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附后)。    
  二、时间地点
  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于2019年6月21日上午8:00在安康市汉滨区江北大道安康传媒大厦9楼集合报到。
  三、有关要求
  1、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务必在2019年6月21日上午8:00前到达报到地点,不能按时到达的视为放弃考试。  
  2、本次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考生不得携带学习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等物品进入考场。  

  联系电话:0915-3232307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6月18日


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报考单位

报考

岗位

姓名

专业技术

任职资格

广播电视记者

专业工作时间

安康电视台

记者

刘强

新闻专业

主任记者

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