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陕西省安康中学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知名高校招生暨出国留学安康市现场咨询会的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62448 发布日期 2019-06-17 11:4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陕西省安康中学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知名高校招生暨出国留学安康市现场咨询会的公告
【字体: 分享:

  为给全国知名高校搭建招生宣传平台,方便全市广大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国内外高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准确把握今年高考招生政策,科学合理的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省级示范高中——陕西省安康中学特邀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西安交大、西北工业大学等60余所全国知名院校,将于2019年6月25日在安康中学田径场举行“2019年全国知名高校招生暨出国留学安康市现场咨询会”,为全市广大高考考生提供招生咨询。届时,省教育厅留学服务中心也精心准备了10余个老牌留学国家的近百个海外留学项目,现场进行咨询服务;安康中学也将组织部分资深高三教师,义务对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欢迎省内外各高校踊跃报名参加,诚挚邀请全市广大考生和家长莅临咨询。


  1.时间:2019年6月25日上午  8:00—12:00 下午  14:00—17:30  


  2.地点: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94号安康中学田径场


  3.联系人:0915-3261990 15509156919(王老师)  
       0915-3239620 15249155853(章老师)

       276357086@qq.com


  4.已报名参加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科学院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天津大学

南开大学

燕山大学

吉林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浙江大学

南京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东南大学

河海大学

郑州大学

中南大学

湘谭大学

重庆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广西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西北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长安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

陕西科技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北政法大学

陕西理工学院

西安工业大学

西安邮电大学

空军工程大学

西安航空学院

西安石油大学

西安工程大学

西安科技大学

西安医学院

西安理工大学

西安财经学院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西安培华学院

省教育厅留学服务中心

韩国祥明大学代表


  5.安康中学免费负责提供各校宣传点遮阳棚、桌凳、校标等设施,各校只需派出宣传人员1~2名,自带宣传材料,到场参加咨询即可。(高校参会工作人员食宿、交通需自理)


  6.媒体特别支持:《华商报》《安康日报》、安康电视台、安广音乐台、安康教育电视台、安康政府网站、安康新闻网、安康教育网站、“安康百事通”微信公众号、“老刘说安康”微信公众号、安康中学网站、安康中学微信公众号等。


陕西省安康中学

2019年6月13日

  附:参会回执单

高校名称

参会人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