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新民风建设“三年成新风”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17 08: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4日,全市新民风建设“三年成新风”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并讲话。
      过去一年,全市新民风建设在“一年初见效”的基础上,取得了示范村镇创建、规范“一约四会”、整治大操大办和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的实效,实现了“两年大变样”的目标,为“三年成新风”打下了坚实基础。“诚孝俭勤和”安康新民风对内已成为成风化人的主流价值,对外已成为铸魂塑形的宣传品牌。
      罗雪剑强调,今年是新民风建设“三年成新风”之年,各县区党委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宣传部门要担负好领导指导责任,对标“四有两降两提升”评价体系,确保每个村(社区)“一约四会”都健全、“五项教育”全开展、道德评议每季评、正反典型榜上亮、“五种歪风”刹下去、“一率一度”双提升,全面落实“三年成新风”的各项任务,年底前达到“组织规范化、活动全覆盖、新风成主流、群众都认可”的总体要求。要把评价体系实施情况纳入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确保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调查统计达到90%以上。要加大宣传宣讲力度,把新民风建设与诚信建设、依法治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有机结合起来,彻底挖掉一批影响民风的“毒瘤”,在全社会形成崇法尚德、扶正祛邪的良好风气。
      会议还举行了《我们的新民风》图本和挂画发放仪式,组织学习了市委印发的《新民风建设“三年成新风”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