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14 19: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4日,在第12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我市在汉滨区白天鹅广场举行“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刚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健全体制机制,强化信息支撑,信用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基本形成政府主抓、部门协同、县区联动的工作机制。改版升级信用安康网站,在全省率先建成市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在2018年全省市级信息平台观摩评比中获全省第一。信用等级分类、市场主体承诺强力推进,通过强化信用监管,加大失信曝光和失信联合惩戒力度,使大量的失信行为得到纠正。



      王刚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扛起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为建设诚信安康提神聚力。广大企业要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踊跃参与活动,变“要我讲诚信”为“我要讲诚信”,让“重诚信、讲诚信”成为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基本守则。全市各界朋友也要守信践诺,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同心协力,共创诚信社会,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市发改委主任廖良成宣读《“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倡议书》,市民代表进行了诚信承诺宣誓,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各行业代表依次进行了诚信承诺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