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罗雪剑、杨淼检查指导龙舟节主题活动彩排和节会安全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14 18: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副市长杨淼现场检查指导龙舟节主题活动彩排和节会安全工作。
      罗雪剑、杨淼认真观看了龙舟节主题活动彩排,详细了解了龙舟节主会场舞台设计和搭建情况,对龙舟节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罗雪剑指出,主题活动节目排练的有效时间非常紧张,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反复排练,精雕细琢,着力在细节上下功夫,认真梳理彩排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改进,努力提升舞台效果和质量。所有参演人员都要展现良好精神面貌,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排练中来,以精湛的表演诠释安康文化内涵。他嘱咐全体参演人员要注意个人安全,各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努力把最优质、最精彩的节目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杨淼要求,各节目组的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扬勇创一流的精神,严把时间节点,严抓表演细节,严格演出标准,全身心地投入到排练工作中,力求精益求精、出新出彩,为6月16日主题活动顺利举行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罗雪剑、杨淼一行来到汉城国际商业街、安康国际天贸城、高新运动公园、安康扶贫空间,察看第四届安康美食文化节、第五届富硒产品博览会、大众草坪音乐会的活动现场,并针对现场布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存在的风险隐患,提出了严格的工作要求。
      市委宣传部、市龙舟办、市公安局、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