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对中心城市庭院绿化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9-26185 发布日期 2009-11-19 14:2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关于对中心城市庭院绿化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字体: 分享:

近日,市双创办、市建设局对城区单位庭院绿化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按照09年春季绿化任务的安排,此次共检查92家单位,截至目前,已完成新增绿化任务的有58家,其中安康学院、安康职业培训基地、市公路局、市国安局率先超额完成了任务;完成部分任务的有20家;未完成任务的还有14家。结合春季统计数据,目前新增绿化面积已达到3030平方米,乔木310株、景观树36棵、盆花379盆,有效的改善了单位办公环境,为增进绿色家园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二、存在问题

列入考核的92家单位,至今仍有34家单位未能按期完成绿化任务,主要原因还是对待绿化工作不够积极主动,不够重视,准备不够充分。对改善办公环境,增进绿化家园建设的意识淡薄所导致。其次是个别单位因场地限制和单位搬迁等客观原因导致未能按期完成任务。

三、几点要求

一是未完成任务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庭院绿化工作的认识,要认识到城市单位庭院绿化建设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体现城市生态环境质量的象征,也是城市文明与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更是提高和改善人民生活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

二是在11月底前必须全面完成单位庭院绿化建设工作,有效提高城市绿化总量,丰富城市绿化空间层次,对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城市经济快速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三是各单位都要对建成的绿地、乔木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确保苗木存活率不低于95%

四、检查结果

(一)完成任务好的单位

安康学院 安康职业培训基地 市公路局 市国家安全局

安康宾馆 电信安康分公司 区建设局 安铁供电段

区政协 市中心医院 区政府 建行安康分行

市工商局 区江南小学 区委办 市青少年宫

市地税局 人行安康支行 市烟草局 区粮食局

市水利局 安康中学 市科技局 区工商分局

区卫生局 中石油安康分公司 市供销社 市民政局

市教育局 区移民局 市交通局 市科协

区检察院 市粮食局 区第一医院 区法院

安铁车辆段 市公安局 区公安分局 区林业局

区国土分局 市第二中学 市交警支队 市劳动培训中心

区自来水公司 市能源站 市残联 市供电局

安铁公务段

(二)完成任务差的单位

区文广局 安康正大公司 区信用联社 武警安康支队

安康市消防支队 区人武部

2009年中心城市庭院绿化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