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荣膺最具艺术气质的西部名城

    作者:佚名 时间:2004-03-09 11:1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由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和国际网站组织举办的“我最喜爱的西部名城”评选活动日前揭晓,我市汉滨区被评为最具艺术气质的西部名称。
    这次评选活动自去年初开展以来,在西部各城市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各城市纷纷组织拍摄制作电视专题片在央视西部频道播出参与评选。汉滨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这次评选活动,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杨达才、区长吴德珠亲自过问、指导专题片的拍摄制作工作。区委宣传部和安康电视台抽调精兵强将组织拍摄制作了反映全区城市概况、特色资源、汉水文化和建设成就的电视专题片《我最喜爱的西部名城—陕西汉滨》,于今年元月13日晚8:00在央视西部频道播出后,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反响,对于宣传安康、展示汉滨、扩大影响、树立形象、凝聚人气、加快发展均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根据网上评选结果和节目展播表现,经过专家综合评定,汉滨区荣膺最具艺术气质的西部名城。
    据悉,中央电视台已定于3月下旬在北京举行“我最喜爱的西部名城”颁奖活动,颁奖盛况将制作成特别节目《西部名城之夜》在央视西部频道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