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会徽征集及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9-23933 发布日期 2009-08-06 15:5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会徽征集及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字体: 分享:

2009年5月初至6月底,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通过平面媒体、网络等各种传播渠道,广泛向全社会开展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会徽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受到全国众多专业设计人员及高校设计人员的广泛关注,收到了多份高质量的设计方案,极大提高了作品的专业水准,共收到来自广东、天津等全国23个省(市)的各式应征作品93件,极大地提升了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的社会知名度与关注度。
7月中旬,组委会成立了由部份专家与组委会成员共同组成的评选小组,对参赛作品认真进行了认真评选,通过初选——复选——定稿三个阶段,根据图案简洁明快、创意准确易懂、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的评选标准,确定了江苏省运河高等师范学校黄炯讲师的作品为一等奖,成为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会徽。该作品以激情的草书“安”字入笔,寓意安康市安宁康泰,国泰民安;动感向上的“安”字巧妙融合了“十四”字样和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奔跑的形象,传递出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的信息;图案整体如舞动的绸带,轻松欢快地展现了安康市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绿色象征和谐与环保,寓意团结、友谊、发展;橙色象征丰收与成果,昭示着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另外,来自我市安康学院和江苏、浙江等地的11副作品被评为二等奖,奖金和获奖证书将于近期发出。
附:一等奖作品



安康市体育局 刘 锋
2009年8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