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四亩地灾民建房项目竣工验收

    作者:佚名 时间:2004-02-24 08:30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宁陕县四亩地镇灾民建房项目在伊斯兰国际救援组织、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救援部及省、市扶贫部门的帮助下,通过县扶贫部门和四亩地镇人民的努力,该项目于2月中旬已经全部竣工通过验收。
    2002年“6.9”洪灾导致了宁陕县14个乡镇全部受灾,大量农田、房屋、基础设施遭到严重破坏,其中四亩地镇灾害最为严重,解决好灾民居住问题便成为政府最关心的问题。在这关键时刻,伊斯兰救援国际组织、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省、市扶贫部门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迅速派人到该县四亩地镇考察灾情,详细了解受灾程度后,决定捐资116.56万元在该镇的四亩地、严家坪、四树坪、太山坝等四个村援助180户667人建房377间,计划面积9425平方米,2002年10月宁陕县政府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省扶贫办签订了建房合同。在项目实施后,伊斯兰救援国际组织、中国扶贫基金会、省市扶贫部门多次派人深入灾区,实地检查、督促灾民建房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的顺利完成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通过他们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四亩地人民的共同努力,该项目全部竣工。于2004年2月中旬,伊斯兰救援国际组织、中国扶贫基金会对援助的180户496间12400平方米灾民建房项目进行了考察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