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到教场社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14 12: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晶华深入汉滨区教场社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高晶华来到慈幼巷、骆家庄小区和金桥市场,实地查看旧城改造进展,督导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他指出,黑恶势力与我们党的执政理念水火不容,与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仇情不共。教场社区地处闹市,社情复杂,决不能成为不法分子藏身作恶的是非之地。广大干部、党员和群众要联手联动,一要筑牢“铜墙铁壁”,从源头防范和抵制黑恶因子,建强党的组织,净化社会风气。二要练就“火眼金睛”,让黑恶势力成为过街之鼠、丧家之犬,敢于捣洞扒窝,打伞破网,形成共护家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织密“天罗地网”,落实网格化,借力高科技,建设利用好智慧社区管控平台,真正让“天眼”昼夜在岗、人民生活安康。



      随后,高晶华在社区活动中心为“两委”班子和群众代表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解读了中省相关部署要求,通报了我市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