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郭青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13 14: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0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第六次(扩大)会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定《安康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2018-2022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省委第九巡视组副组长张建才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要扎实推进“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有效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全面提升重点培育市创建工作水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康实践”走向全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严格按照党中央的总要求和省委的具体部署,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超前谋划、精心准备、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中省部署要求与安康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优先任务,坚持把深化农村改革贯穿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始终,坚持遵循乡村发展基本规律办事,以产业振兴为重点厚植乡村振兴新优势,以人才振兴为支撑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以文化振兴为灵魂培树乡村振兴新风尚,以生态振兴为基础提升乡村振兴新品质,以组织振兴为保障彰显乡村振兴新作为,走出一条安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