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作者:张宏亮 时间:2019-06-13 11:33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6月12日,市财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一是再次深入学习。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了近期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下阶段财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配合中央督导组下沉督查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夯实。二是再次排查线索。紧紧围绕“五个再来一遍”和“三个大起底”要求,从财政资金和业务入手,再次全面排查梳理,收集是否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线索,着力排查是否有强揽工程、强迫交易、黑恶势力参与等情况,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切实做到排查到边、到底。三是再浓宣传氛围。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突出宣传效果,利用展板、LED显示屏、网站、发送手机短信、悬挂横幅等形式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四是再次查漏补缺。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台账档案资料,全面反映财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同时,统筹调度,及时足额拨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费,全力做好资金保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