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评选出40家“最美扶贫企业”

    作者:曹世林 时间:2019-06-13 08:1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平利县通过乡镇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价、审核公示等程序,集中评选表彰了40家“最美扶贫企业”,鼓励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参与整县脱贫摘帽。
      据悉,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该县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各企业通过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爱心扶贫、扶志扶智等有效方式,多措并举带动包帮贫困户增收脱贫,推动社会扶贫取得显著成效,赢得了贫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目前,该县有80余家企业参与帮扶贫困村67个,累计投入扶贫资金4000余万元,带动贫困人口1.6万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