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刚到石泉县调研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12 16: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到石泉县调研工业经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环保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阮家军,石泉县县长周耀宜陪同调研。

      在池河金蚕小镇、及食雨食品有限公司、安康新泉安玩具有限公司、天成丝业有限责任公司,王刚认真听取小镇负责人、园区负责人、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小镇规划和建设、企业生产运行、一线工人收入等情况,对石泉县因地制宜,发挥地域优势,做大做强产业,聚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县公安局、城关镇老城社区等地,王刚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在深挖彻查上下功夫,全面深挖排查项目建设、工程施工、沙霸路霸等重点领域涉黑涉恶线索,在“破网打伞”和“打财断血”上持续发力,应打尽打、应扫尽扫,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纵深。
      在池河镇柳林砖厂、汉江水质保护站等地,王刚认真听取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汉江水质保护情况汇报。他要求,石泉县要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落细生态环保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巩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加大石泉水电站库区水源地二级保护区渔业养殖网箱清理整治力度,持续保护好汉江水质,确保一江清水送北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秦荣涛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