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学习传达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作者:卫欣 时间:2019-06-12 08:1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6月1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全市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推进会议精神,就做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配合中央督导检查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班子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督导工作精神实质,认真准备、全力配合,主动自觉接受检查。
  会议要求,要扎实深入地开展好全市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为具体抓手,紧盯“五个方面的问题”,坚持边督边改。一是继续充实市局扫黑办力量,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精细调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在案件线索挖掘上,在摸排领域上,再发动、再拓展。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突出问题,强化“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坚决打掉各种“官伞”“警伞”“庸伞”,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三是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移交到公安、纪检监察等部门的案件线索,要加强跟进,将处置结果归纳、提炼成“典型案例”抓好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