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残联第三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6-11 19: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0日,安康市残联第三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调整和增补了市残联第三届主席团委员,补选了第三届主席团副主席,推举出市残联第三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市政府副市长、市残联第三届主席团主席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琦指出,我市作为全省唯一的残疾人脱贫攻坚示范市,残疾人各项工作特别是康复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成绩应予充分肯定,但在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过程中还存在薄弱环节,需要切实加强和改进。
      鲁琦要求,各级残联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激情,真心真意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要持续对标,精准施策,聚焦聚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确保残疾人一个不漏如期脱贫;要围绕残疾预防、康复救助、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工作,用心用力为残疾人办好实事;要引导全社会大力弘扬互助友爱的传统美德,广泛深入宣传扶残助残先进事迹,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残联组织“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努力让残疾人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