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安康城区诚信路(安康大道-长春路)市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458 发布日期 2021-06-22 17:08
来源 市发改委
内容概述 安康城区诚信路(安康大道-长春路)市政工程已纳入安康中心城市2021年城建投资计划。市发改委于2021年4月23日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安康城区诚信路(安康大道-长春路)市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会后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及部门意见,对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进行了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复审,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深度基本达到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参考评审意见,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字体: 分享: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安康城区诚信路(安康大道-长春路)市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安住建字〔2021〕6号)收悉。安康城区诚信路(安康大道-长春路)市政工程已纳入安康中心城市2021年城建投资计划。我委于2021年4月23日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对安康城区诚信路(安康大道-长春路)市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会后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及部门意见,对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进行了修改完善,经专家组复审,修改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深度基本达到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参考评审意见,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二、项目选址 

  同意项目选址于安康市长春片区,起点位于安康大道,终点止于长春路。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道路全长132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标准路幅宽度为30米,设计车速40km/h,荷载标准为BZZ-100标准轴载,地震设防标准为基本烈度Ⅶ度,行车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使用年限为15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绿化景观、综合管网、环卫、交通等工程。 

  四、建设工期 

  项目建设工期12个月。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同意估算编制原则、依据及其取费标准,核定估算总投资9397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自筹。 

  六、招标实施方案 

  同意该项目工程施工、监理委托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招标,招标公告发布、投标单位资质、评标、定标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项目涉及的勘察、设计单项合同估算价未达到《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的标准,可不采用招标方式。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抓紧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完成后报我委审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