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安康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意见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359 发布日期 2021-06-21 08:59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按照省秦岭办《关于对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意见进行公示的函》要求。现将我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意见予以公示。
【字体: 分享:
  按照省秦岭办《关于对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意见进行公示的函》要求。现将我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6月27日,公式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秦岭办)秦岭科 
  邮政编码:725000
  电  话:0915-3231863  、
  传  真:0915-3231863
  电子邮件:136196973@qq.com

  附件:《安康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情况公示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