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检查指导第二十一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筹备情况并慰问演职人员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6-05 11: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4日,副市长寇全安检查第二十一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筹备情况并看望慰问演职人员,龙舟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寇全安一行先后来到市群艺馆、汉调二黄研究院、红旗小学、安康育英职业学校、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等参演单位,以及龙舟节主会场,详细了解节目排练、舞台搭建等情况,看望慰问演职人员。他指出,作为龙舟节主题活动节目表演单位,承担着展示安康精神风貌和龙舟文化的光荣责任,排练演出任务艰巨,要合理安排好排练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希望每位演员尽心尽力,将最精品的节目和安康人力争上游的龙舟精神展现给四方来客。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制定周密的防范措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防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各项保障措施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