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关工委主任郑小明来安调研

    作者:吴立志 艾蓓 时间:2021-05-26 16: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5日,省关工委主任郑小明来我市调研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长赵俊民、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秀玲、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参加会议。



      郑小明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系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省部署要求,深入研究谋划,创新工作理念,擦亮关工品牌,创新方法举措,忠实履职尽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级关工委和“五老”作用,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哺育他们健康成长。



      赵俊民表示,市委、市政府在统筹推进生态经济化和经济生态化、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同时,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度重视并务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十四五”时期,各级各部门将继续立足职能统筹发力,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身心健康教育,依法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持续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全面推进我市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安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在青少年教育示范基地、青年创业实践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沈氏家训展览馆和三沈纪念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