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积极开展防汛“三到户”

作者:蔡苏苏 时间:2021-05-24 15:06 来源:市教体局 【字体:

  5月21日,安康市教体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汉滨区朝阳社区开展防汛“三到户”工作。
  按照“情况掌握到户,信息预警到户,责任落实到户”的原则,市教体局干部走访入户,全面掌握责任区各住户位置、户主姓名、联系电话、家庭人口、住房结构、周边环境、交通状况、应急物资储备和自救能力等情况,逐户签订《2021年安康城区防汛抢险目标责任书》,送达《安康城区朝阳社区2021年防汛抢险转移明白卡》,填写《2021年防汛入户调查登记表》,宣传普及防汛避险知识、防汛预警信号识别、撤离注意事项、撤离路线、安置地点防汛应急知识,在重点地段安置防汛指示牌、张贴防汛告知书,着力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和临危自救能力,确保防汛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按照安康市防汛指挥部工作要求,安康市教体局制定了《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包抓汉滨区新城街道办朝阳社区汛期防汛抗洪抢险预案》,组建了市教体局防汛抗洪抢险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项工作组负责防汛抢险工作信息收集发布、宣传动员、组织协调和撤离转移等工作。同时,市教体局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全力保障防洪防汛工作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