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率团参加第三届西洽会并开展招商考察推介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22 22: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0日至22日,副市长寇全安率团赴重庆市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开展招商考察推介活动。



    活动期间,寇全安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等领导到陕西展馆进行巡展,并在我市展区向参加巡展领导介绍五大特色农业、六大绿色工业和包装饮用水、毛绒玩具、电子线束等新兴产业情况。

    在陕西代表团推介会上,寇全安从生态环境、区位优势、发展态势、营商环境等方面推介安康,重点介绍了富硒产业、康养旅居、新型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毛绒玩具、电子线束、现代物流、数字经济等产业延链补链需求。他表示,重庆、安康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通,产业结构、市场空间互补性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站在“十四五”新起点上,安康的区域优势更加彰显、产业基础更加扎实、开放发展更加深入,投资安康正当其时、大有可为。希望广大客商依托西洽会这一重要平台,了解安康、走进安康,以资源、产业、市场为纽带,持续加强区域合作交流,不断延伸产业链补齐产业链,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共铸开放发展新辉煌。推介会上,我市旅游形象大使还做了生态旅游及精品线路推介。

    在渝期间,寇全安还带领小分队到猪八戒网、新鸥鹏集团、重庆国际生物城、智睿生物医药产业园等企业、园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