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首期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江苏常州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21 08:04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增强农村基层干部推进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5月13日至18日,紫阳县组织17个镇分管领导、示范村党支部书记共计43名学员在江苏省常州市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紧扣乡村振兴怎样破题、基层治理如何开展、村集体经济怎样壮大等课题,采取实践教学和专题讲座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员到常州春秋淹城遗址公园参观考察常州文旅创新做法;到特色田园乡村梅林村、东南村、黄金村实地体验“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到金坛仙姑村、一号农场,学习乡村旅游和生态农业工作经验;到全国文明村永联村,学习“村企合一”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成功经验和乡村治理的先进模式;到田园东方了解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到溧阳曹山慢城、塘马村、牛马塘村感受溧阳“青山远近似棋盘,美景创造胜自然”的乡村振兴之路。实地感受常州市在美丽乡村建设、生态农业、农业旅游、特色小镇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案例,为助推紫阳乡村振兴工作高点开局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