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推进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20 11: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9日,全省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推进会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推进会议,安排部署药品安全监管和药品安全放心工程重点任务。副市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寇全安指出,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高度重视,容不得丝毫懈怠。2020年,我市深入推进“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为全市人民用药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今年是喜迎建党100周年,我市承担的十四运相关比赛项目,市十七届运动会、二十一届汉江龙舟文化节等赛事活动陆续举行,抓好药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深化“药品放心年”为主线,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进一步提升药品监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药品安全的需求。
      寇全安强调,要聚焦药品监管“机构实体化、队伍专业化、管理信息化、工作闭环化”要求,建立健全药品监管议事协调机构和药品安全考核评价、督促落实等制度,形成监管合力;要强化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监管和供应保障,加大新冠病毒疫苗流通使用全链条监管力度,依法从严从快查处药品监管领域影响疫情防控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强化相关赛事活动药品安全监管,细化完善药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线上线下监督检查,确保赛事期间药品安全保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