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十四运会安康赛区项目筹办专班工作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12 14:18 来源:安康电视台 字号: 打印

      5月10日,十四运会安康赛区项目筹办专班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十四运会安康赛区筹办各项准备工作,分别听取各责任处室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总结测试赛中的亮点和成绩,对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处室的精细保障下,5月7日至8日的武术散打项目测试赛已成功举办,此次赛事是一次“务实、细致、周到、成功”的体育盛会,各处室要认真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方法、好思路、好经验,提振精神再努力,铆足干劲再出发,确保正式比赛圆满精彩。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认真审视测试赛中暴露出的工作短板、弱项、漏洞,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要趁热打铁,立即行动、主动作为、持续用力,要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效”,在工作成效上下功夫,务必在测试赛后加快整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备战十四运会正赛。
      会议强调,各处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要充分认识到承办十四运会部分赛事是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不仅提升了基础设施水平和城市品质,更拓展了城市的发展空间,惠及了民生;大家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务必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各处室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防微杜渐,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落实,紧紧围绕影响安全生产的主要问题和矛盾,既要努力在抓大系统、治大隐患、防大事故上狠下功夫,也要从细节入手,加强安全监管,强化安全培训,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