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财政云”相关业务培训

作者:娄兰 时间:2021-05-12 09:22 来源:市财政局 【字体:

  为确保陕西省“财政云”核心业务系统持续高效运行推进,5月11日,安康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财政云”会计核算系统应用及人员台账培训会。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宋新艳主任、市财政局总会计师邓青及会计科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本级所有预算单位近500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陕西鑫众为软件有限公司“财政云”工程师对人员台账以及国库集中支付环节进行了现场培训讲解和操作演示,各单位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业务知识、详细记录核心要点,现场学习氛围浓烈。
  会议要求,各预算单位业务人员要认真学习“财政云”会计核算业务知识,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负责、行动上积极落实,全面掌握提升“财政云”应用技能水平。
  集中培训结束后,各预算单位参训人员针对授课内容中的重难点以及业务办理流程等问题积极发言提问,“财政云”工程师现场对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通过近3个多小时的集中培训和现场问题的解答,参会人员基本掌握了工资台账的操作流程,对于后期操作遇到的问题,将通过相关渠道进行咨询和解答。
  此次培训为下半年预算单位在“财政云”系统建立人员台账和顺利发放工资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