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积极筹备第五届丝博会

    作者:吴海燕 时间:2021-05-06 17:01 来源: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 字号: 打印

    第五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在西安开幕,我市积极安排部署,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据了解,我市除了主办“丝路之源·幸福安康”第三届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大会活动外,还将有针对性的参加省上举办的第五届丝博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第五届丝博会集中签约仪式、第十一届全球秦商大会开幕式暨主题论坛、2021“丝路电商”合作(西安)圆桌会、陕台经贸合作项目推介会、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韩国商品展、“丝路文化、三秦美食”第五届丝博会陕菜国际美食文化节等活动。

    本届丝博会我市将分别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的2号陕西馆和乡村振兴馆布展。布展工作按照“突出特色、简约大气、整体特装”的原则,展示我市“十三五期间”发展成就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及远景目标以及安康特色产品。目前,布展设计方案已经完成,展馆开始布展特装施工,我市将组织118家企业、520余种展品参展。

    本届丝博会我市征集招商推介项目共171个,计划总投资1442.57亿元。并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多种形式共发出客商邀请函1000余份,已陆续收到部分企业参会回执,目前有多批次客商200多人来安康进行项目考察、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