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在宁陕检查“五一”假日旅游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5-02 13: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日,副市长寇全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宁陕检查“五一”假日旅游工作。
      在宁陕县广货街镇,寇全安一行先后深入到秦岭峡谷乐园景区、部分农家乐,认真查看食品卫生、安全保障等,询问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旅游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随后来到广货街公安检查站,听取道路安全检测站旅游交通道路安全开展情况,了解“三客两危一隧道”智能管理服务平台运行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职责,周密部署、协同作战,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应对车流高峰,落实好快速应急处置等准备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重点区域、重要点位的交通管理疏导,提高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游客出行的交通保障,避免出现游客和车辆拥堵现象。
      寇全安强调,假期旅游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旅游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切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确保“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安全稳定。要规范景区管理,盯紧盯牢关键环节和安全风险点,强化景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引导游客错峰旅行,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游客安全尽兴。要强化行业监管,在交通、旅游、住宿、餐饮等各方面加强组织管理、落实应对措施,落实好食品卫生监管责任,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假日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