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图片资料征集启事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1-0070 发布日期 2021-04-20 14:38
来源 市委党史研究室
内容概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历史、铭记光辉历程、讴歌新的时代,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全市人民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激励全市人民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经市委研究同意建设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陈列馆。
【字体: 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历史、铭记光辉历程、讴歌新的时代,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全市人民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激励全市人民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经市委研究同意建设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陈列馆。
  为切实做好展陈工作,更加形象直观地再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安康各级党组织带领安康人民积极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探索社会主义道路、推进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的生动实践,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图片资料。热忱欢迎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党史专家、党史爱好者和各界人士积极供稿,把您最优的作品或收藏照片提供给我们,让闪光的瞬间载入史册,将历史的记忆代代相传。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范围
  1921年至2021年6月底。
  二、征集内容
  1.反映各历史阶段发生在安康的重大事件及活动的珍贵图片。
  2.反映安康工业、农业、商业、交通运输、科技、教育、文化等事业发展,特别是支柱产业、特色产业发展崛起的图片。
  3.反映安康基础设施建设及人居环境、城市管理等内容的图片。
  4.反映安康城乡风貌、社会生活、民风民俗、优秀文艺作品等内容的图片。
  5.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领导,外国友人或重要、知名人士来安康视察、调研、慰问、访问的图片。
  6.安康各行各业干部职工获得国家级荣誉时拍摄的照片及荣誉证、奖章照片。
  7.其他有价值的各类照片。
 三、征集要求
  1.图片要画面清晰,体现时代特征,不得用任何技术手段进行修改,确保内容的真实性。
  2.纸质或者电子版图片均可。文件命名格式:作者姓名+联系电话,每幅图片均需配有文字说明,包括:年月日、图片反映的主题内容。
  3.电子版图片均以jpg格式,照片大小不小于2M。
  四、付费原则
  1.本次征集以接收捐赠为主,热忱欢迎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党史专家、党史爱好者和各界人士积极捐赠图片,对以无偿捐赠的纸质照片或提供图片扫描文件的,由征集单位颁发捐赠证书,并以适当的形式对捐赠者的信息进行呈现记载。
  2.对特别珍贵的照片,将根据其历史价值及珍贵程度由双方共同协商确定付费标准。
  3.对已公开发表或在相关书籍中印刷使用的照片不予付费。
  五、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征集工作从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7月31日。
  联系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27号市委机关西附楼四楼(市委党史研究室)。
  联系人:朱纪鹏
  电话:0915-3288991
  邮箱:775212670@qq.com

中共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1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