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市直机关宣讲报告会

作者:郭彧 时间:2021-04-20 09:07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4月1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市直机关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文史教研室主任、教授陈菊同志作宣讲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主持宣讲报告会,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陈菊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了深刻阐述,全面系统地梳理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周宏要求,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