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安委会听取进驻式安全生产暗访督查汇报 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1-04-19 08: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4日,市安委会召开会议听取进驻式安全生产暗访督查汇报,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出席并讲话。



      高晶华指出,进驻式暗访督查是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全程全域全时管理的重大制度安排,也是适应新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的重大探索创新。通过组建队伍、建立机制、驻县包干、定期督查等,改变了应急管理部门单打独斗的面貌,构建了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格局,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各进驻督查组要充分认识进驻式暗访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保持队伍相对稳定,常态长效开展督查,确保隐患问题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市安委办要强化工作统筹,定期开展督导,从严考核管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高晶华要求,要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科学研判工作形势,深刻把握规律特点,采取务实管用措施,确保假期安全稳定。各进驻督查组要深入县区开展督查,盯紧重点行业、关键部位、重要环节,聚焦隐患排查治理和责任落实,突出抓好水上和道路交通、消防、食品、特种设备、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工作。市安委办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监测预警、信息报告和应急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1至3月全市进驻式安全生产暗访督查工作情况,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